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防疫扫雪两不误

发布日期:2020-02-17 15:44    

215日,疫情当前,宿迁市迎来鼠年首场春雪,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风雨雪降温天气的防范工作,保障道路交通安全,方便市民出行,216日早上,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带领全局干部职工主动出击,扫冰除雪,坚决做到防疫、扫雪两不误。

雪情即是命令。216日,宿迁市局第一时间启动扫雪铲冰应急预案,全员提前上岗。早上7时许起,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扫雪融雪工作,最大限度地避免和减少雪天对行人和车辆出行的影响,保障道路顺畅和群众出行。

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局责任区域内道路上积雪被清理一空,确保了周边道路交通畅通,为行人出行提供了便利。在做好扫雪工作的同时,宿迁市局防控疫情不放松,认真做好体温测量、登记,办公场所消毒消杀等工作,切实做到扫雪、防控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