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防疫情不松手 谋发展不停步——宿迁召开2020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0-03-14 09:00    

自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宿迁市局坚持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313日下午,在市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全市气象工作会议暨全面从严治党布置会。市局领导班子全体、部门负责人和各县局局长参加会议,副局长傅云燕主持会议。

会上,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以《只争朝夕 务实笃行 全力开创宿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题做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2019年工作成绩和不足,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全面推进气象服务高质量发展、统筹谋划气象现代化项目建设、逐步完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六大方面安排部署2020年具体工作任务。随后,葛余同又做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分析全面从严治党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宿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与会人员围绕两个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工作思路和想法,以问题为导向查摆问题及短板,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葛余同要求,各单位、部门要勇于担当,迅速行动,立即分解落实工作报告任务,制定时间表,明确责任人,采用清单管理模式扎实推进全年工作;要勇于开拓,不断解放思想、求实求新,善于跳出常规工作思路,在变革中增强本领提升能力;要勇立潮头,充分发挥宿迁气象年轻活力的特点,引导青年骨干带头讲政治、敢担当、重实干,在时代大潮中干事创业、建功立业;要勇创佳绩,继续保持基础业务质量全省前列、地方目标综合考评连续三年优秀的良好态势,再接再厉,稳中求进,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状和党风廉政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