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加强党的建设 争做模范机关

发布日期:2020-04-01 09:11    

 

3月31日,宿迁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召开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回顾总结2019年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情况、表彰先进典型并研究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宿迁市局获得多项荣誉。



   

2019年,宿迁市局全面落实市委和省局党建办各项工作部署,聚焦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多个方面,以活动为牵引,深入开展“党建工作示范点”、“共产党员先锋岗”和“双创一争”等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提升组织活力和工作效能。

新的一年,宿迁市局将继续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建设“三个表率”模范机关为目标,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力拼搏,全面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