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召开“激扬青春 不负韶华” 青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5-06 11:50    

五月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凝聚蓬勃向上的精神力量,4月30日,宿迁市局组织召开以“激扬青春 不负韶华为主题的青年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主持会议,这也是他连续4年参加青年座谈会,同青年同志一道推心置腹谈理想信念、讲人生价值、话奋斗发展,共庆“五四”青年节。

刚被评为市级机关“青年学习标兵”、“青年岗位标兵”的气象服务中心副主任沈伟、气象台副台长庞礴两位同志结合岗位工作和个人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工作心得,交流人生感悟,向年轻同志发出要主动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使命的青春宣言。座谈会上,青年同志踊跃发言,围绕业务工作、当前时事热点、家庭生活等各方面畅谈感想体会,为气象事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在听取青年同志的交流发言后,葛余同分享世界冠军邓亚萍的励志故事并对气象青年寄语希望。他指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青年同志要保持坚韧不拔、勇争第一的奋斗姿态,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人生规划,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砥砺奋斗中磨练意志品格、在勤奋实践中增长工作才干、在推进宿迁“六增六强”高质量发展中争当先锋,为宿迁气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