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市气象局迅速启动机关党建服务效能提升行动

发布日期:2020-06-04 10:14    

 

64日上午,宿迁市气象局召开党建重点攻坚“百日行动”和“双创一争”主题活动动员部署会,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金强主持会议,市局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了全市机关第三轮基层党建重点攻坚“百日行动”工作部署会暨机关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同时部署了宿迁市气象局机关强作风增效能优服务“双创一争”主题活动目标任务。
       
王金强指出,开展党建重点攻坚“百日行动”和“双创一争”主题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行动,是提振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加强和转变工作作风、助力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王金强强调,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提升组织力 、创造力、凝聚力,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深化创建群众满意机关、创建效能示范岗、争当勤廉标兵“双创一争”活动为牵引,着力锻造“三真”作风,持续整治“两张皮”问题。要扎扎实实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没有脱离政治的业务,也没有离开业务的政治”,各单位、各部门要层层落实责任,上下形成合力,以过硬举措、创新做法使我局“百日行动”和“双创一争”活动取得实效,确保创建活动走在市级机关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