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召开“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0-07-03 17:04    

 

7月2日上午,宿迁市气象局召开“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动员会,全体职工参加本次动员会。

动员会首先由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王金强传达了宿迁市委书记张爱军在全市作风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的具体实施方案。随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就宿迁市局开展“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作动员讲话。

葛余同指出,作风建设大提升,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活动的紧迫性和必要性,全局上下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紧扣市委、市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系列部署,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二是要结合气象部门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参与“强‘三真’、比担当”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给自己来一次思想“大扫除”、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提升”,为宿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作风保障。三是要边查边改,长效提升。将问题查改贯穿始终,不断整治作风顽疾,推动作风建设长效化。

会上还对作风建设大提升活动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