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查弱项 补短板 促提升——宿迁召开半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3 17:02    

7月3日上午,宿迁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主持召开全市气象部门半年工作会议,市局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和县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摘编,随后,各县局、市局各部门分别发言,总结提炼上半年亮点特色工作,重点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查摆短板、不足,进一步明确下半年工作思路。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葛余同指出,在全体气象职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上半年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更要清醒地认识工作中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如何做好今后工作,葛余同提出四点具体要求:一是立行立改,抓好审计、巡察及作风建设发现问题的整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精益求精,持续做好预报预警服务,充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三是开拓创新,全力推进省、市目标高质量完成,力保全年目标考评保持第一等次;四是苦练内功,全面提升履职能力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