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市局党组专题学习巡视巡察相关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5 10:15    

9月14日,宿迁市局党组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江苏省气象部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办法》,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领学,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巡视工作向纵深发展重要论述摘录,然后全文学习了《江苏省气象部门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工作办法》。葛余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鲜明的理论特色。宿迁气象部门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要求为指引,全面贯彻中央和上级巡视巡察工作方针和关于巡视巡察工作各项决策部署,加强对巡视巡察整改的日常监督,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

葛余同最后强调,接下来全市气象系统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讲话以及上级关于巡视巡察有关文件精神。二是要切实贯彻工作办法,突出“关键少数”,充分发挥领导班子示范带头作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日常要加强和完善制度建设,构建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并充分做好巡察整改成果运用进一步推动宿迁气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