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市气象局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10:40    

12月31日下午,宿迁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有关情况及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市委全会是站在承上启下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和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实。

下一步,市气象局将持续抓好各项会议精神落地落细落实。一是科学谋划定位“十四五”规划,做好衔接工作。二是加强创新创优,以问题为导向,坚持用新思维破解工作难题,强化业务创新和管理创新。三是强化监测预报服务,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局要求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四是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加强内部安全和业务设备使用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五是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弘扬“三真”精神,争做“硬核”干部,为落实“六稳”“六保”、推进“六增六强”,为宿迁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作风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