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市气象局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09 10:48    

近日,宿迁市局局长葛余同带队走访观测站、雷达站、出租房屋,看望慰问工作在一线的气象干部职工,并代表党组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同时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并与出租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承诺书。

葛余同一行仔细查问了各单位值班情况,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密切跟踪天气变化,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全方位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气象服务工作,为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做好气象保障。

葛余同强调,春节前后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务必加强巡查检查,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责任,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全体干部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检查组对观测站、雷达站、出租房屋进行系统检查,逐个房间检查用水、用电及设备运行情况,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设备管护和安全生产,进一步做好节日安全及气象探测工作,要求各单位做好值班值守工作,遇有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妥善处置,并按规定报告。

检查期间,走访慰问了帮扶困难女童张紫欣,为其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