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再登光荣榜

发布日期:2021-02-19 09:32    

2月18日上午,宿迁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改革创新暨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市气象局获评2020年度高质量发展综合考核第一等次,这是宿迁市局连续四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宿迁市气象局在省气象局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充分发挥行业优势,积极融入地方政府发展大局,全力以赴做好气象防灾减灾服务,扎实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不断深化气象管理体制改革,大力加强科技创新和人才队伍建设,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四帮四送、精准扶贫和民生保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各级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和褒扬。

2021年,宿迁市局将按照省局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持之以恒做好服务,不断提高气象综合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快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持续推进改革创新引领作用,大力弘扬“三真三实”作风,扬帆“十四五”、整装再出发,为实现“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贡献宿迁气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