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新老党员欢聚一堂,最美的祝福献给党

发布日期:2021-07-05 09:08    

百年峥嵘岁月,百年春华秋实。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宿迁市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活动特别邀请退休老干部到现场,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庆祝举国欢庆的节日。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作活动致辞。他指出,100年来,我们党的红船破浪前行,一船红天下,万众跟党走。在党的领导下,全市气象部门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将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记心头,把一场场与气象灾害赛跑的硬仗作为践行初心使命的战场,宿迁气象事业蒸蒸日上,取得了振奋人心的成就。

他提出,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新时代的宿迁气象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红旗飘飘,飘扬着我们的光荣和自豪。活动在歌曲《红旗飘飘》中拉开序幕。诗歌朗诵《你的名字-中国共产党》《永远跟党走》《有一首歌》表达了宿迁气象人对党的无限深情深爱,诉说着宿迁气象人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等经典红歌唱响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光荣与梦想、初心与使命,热情讴歌对党对祖国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愿景。

活动最后,退休老干部和全体干部职工用激昂的声音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祝愿我们的党百岁生日快乐,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