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定时、定点、定量”精细化气象服务保障洋河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21-08-30 10:07    

近期,宿迁市气象局与中交-公局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气象信息服务合作协议,为洋河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提供精细化气象服务。在工程建设期间,气象部门每天早晨07时提供未来24小时预报,下午17时提供未来48小时预报;在复杂性、突发性、灾害性天气来临之前,将工地具体环境的气象灾害预报预警信息,精准投送至相关责任人手机中。“定时、定点、定量的精细化预报服务为合理调度工程建设,保障施工安全提供了重要决策依据。

据悉,洋河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是宿迁市中心城市建设重点工程计划中的城市道路畅通工程,建成后对于完善宿迁市的快速路网、提升中心城区内部交通效率、改善徐宿淮盐高铁宿迁站集疏运体系、带动产业及港口发展、加快推进酒都建设等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