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组织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0-08 09:15    

9月30日,宿迁市气象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葛余同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王昊作的大会报告。葛余同指出,市第六次党代会从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为宿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指明了发展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充分彰显了市委奋力担当作为的信心与决心。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通过各种形式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要凝心聚力,紧密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六大发展目标、八大战略重点,结合气象工作职能,强化改革创新,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动力,推动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宿迁做出更大的气象贡献。

会议还强调了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生产、预报服务、应急值守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