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宿迁:省气象局唐红昇副局长来宿看望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3-01-19 11:38    

春节将至,1月17日,省气象局副局长唐红昇来到宿迁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代表省局党组送上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省局观测处副处长黄世成一同走访慰问。

68岁的张爱和退休后受慢性疾病影响,身体不好。唐红昇来到张爱和家中,拉起家常,关切地询问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孩子在哪工作、春节是否回来?他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并衷心感谢她对气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倾听意见建议,并祝她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吴新胜是一名老党员,2021年获颁“基层气象工作30年”纪念章。唐红昇来到吴新胜家中,与他促膝交谈,仔细倾听他40年工作中的感悟与经验。在得知年近60的他依然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唐红昇表示,老党员忠诚奉献一辈子,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正是他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才换来了气象事业蒸蒸日上,值得年轻后辈们学习,同时也提醒他一定要多多保重身体。

唐红昇一行还深入泗阳县气象局、宿迁市气象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基层一线职工工作生活情况,与宿迁市局领导班子深入交流。他表示,近年来宿迁气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在人才建设、创新能力、服务水平等方面仍存在不足,对今后工作提出四方面要求:一是打牢观测根基,着眼补短板、强弱项,提升监测精密水平;二是做好预报服务,聚焦影响预报和风险预警,提升预报精准水平;三是注重防灾减灾,关注分级叫应、递进服务、精细预警、科学响应、科普宣传等方面工作,不断筑牢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四是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和安全生产各项责任,统筹做好党风廉政、意识形态、网络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市气象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