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相约美宿迁 共建电商城

发布日期:2019-05-26 10:15    

 

21日上午,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宿迁分会在骆马湖畔举行,来自海内外、省内外的100多位嘉宾济济一堂,话友谊、叙乡情、谋发展。

“家乡变大、变绿、变美、变富饶、城市感更强了”“家乡在高科技领域、电商名城建设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令人高兴和欣慰”……  市情考察活动中,大家一路走,一路叹,为家乡的发展变化而自豪,也激发了他们建设家乡的热情。上海延中水净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上海市宿迁商会会长李喆说,上海市宿迁商会鼓励会员企业反哺家乡、回乡投资,积极参与到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为家乡在新时代、新发展中作出应有的贡献。经过前期的洽谈对接,当天上午,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共签约项目31个,协议总投资149.1亿元。

宿迁分会采取市、县(区)联动方式开展,主题为“相约最美宿迁  共商发展大计”,活动安排了市情考察、招商推介、侨智讲坛、项目对接等环节。会前宿迁市专门成立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的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筹备工作中,宿迁市各地、各有关部门、各工作组按照筹备工作方案和任务分工表要求,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全力做好嘉宾名单上报、参会邀请、签约项目梳理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