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活动开幕

发布日期:2019-09-09 18:00    

人民网宿迁9月8日电(黄启源)碧桂秋韵丹枫艳,百万游客游宿迁。8日,在江苏省宿迁市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暨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活动正式启动。

近年来,宿迁市加快推动全域旅游建设,建成国家A级旅游景区48家、省级旅游度假区4家、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3家。本次“金秋百万游客游宿迁”将围绕“欢乐休闲游、民俗文化游、丰收美食游、亲子研学游”四大主题,推出23项特色旅游活动、14项旅游惠民政策和8条精品旅游线路。同时,三台山“衲田花海音乐季”也将举办11场音乐会。

据了解,迈入高铁时代的宿迁,正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和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旅游业迎来了新一轮大发展、大提升。下一步,该市将把旅游业放在优先发展的位置来谋划、推进,丰富特色旅游产品,加快建设国内知名旅游目的地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