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宿迁四大主题春夏旅游产品上线

发布日期:2020-04-26 15:10    

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宿迁市春夏旅游产品发布暨“心随花开”三台山衲田花海春季音乐节4月26日上午10点在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正式启动,这是2020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14项重点文旅活动之一,启动仪式也是2020“水韵江苏·又见美好”主题游活动分会场。

自2020中国酒都(宿迁)文化旅游节开幕以来,更多的市内外游客开始选择到宿迁旅游,全市旅游业逐步升温复苏。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多的春夏出行选择,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宿迁、感受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精心策划推出2020中国酒都(宿迁)春夏旅游产品。据悉,从4月26日起至8月31日,宿迁将围绕“踏青休闲游、酒都文化游、欢乐亲子游、嗨爽美食游”四大主题,推出30项特色旅游活动、8项旅游惠民政策和8条精品旅游线路。启动仪式上将公布2019年度诚信旅行社、2020宿迁最美导游、“宿迁游礼”创意旅游商品等奖项并颁奖。

启动仪式结束后,以“心随花开”为主题的三台山衲田花海春季音乐节将震撼启动。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音乐节致力打造集音乐、文化、美食、游艺为一体的花海音乐嘉年华。为了让游客有更好的旅行体验,主办方还推出一系列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包括生态观光、文创集市、非遗展示、度假体验等,让游客在音乐的伴随中玩转2220亩衲田花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