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媒体聚焦

宿迁乡贤杭州驿站举行招商助乡工作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1-07-19 09:33    

 7月17日下午,宿迁乡贤杭州驿站举行招商助乡工作对接会,成立招商助乡联络组,聘请招商助乡工作顾问,部署开展“招商助家乡 建设产业链”工作。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王益,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市乡贤协会顾问华志明,浙江省军区原副司令员、宿迁乡贤杭州驿站顾问卢立银,浙江省委政法委原常务副书记、宿迁乡贤杭州驿站顾问宋光宝,浙江省委宣传部原副部长、浙江省广电局原局长、宿迁乡贤杭州驿站站长张宝贵参加活动。

会上,推选杭州兴洋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宏波为宿迁乡贤杭州驿站执行站长兼招商助乡联络组组长,聘请一批关心支持宿迁经济社会发展的浙江企业家为驿站招商助乡工作顾问。

宿迁乡贤杭州驿站组建以来,牵线宿迁杭州开展文旅合作,为促进全市文旅产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成立招商助乡联络组,标志着宿迁乡贤杭州驿站回报桑梓、科创助乡迈出新的坚实一步。今后,联络组将每月向乡贤收集一次招商项目线索,每季度组织一次招商工作培训和信息交流,每年组织一次乡贤和客商到宿参观考察,并在杭州举办一场招商对接会。

当前,驿站将以组织参与2021中国·宿迁绿洽会为重点,广泛联系客商,搜集项目信息,努力推动一批项目落户宿迁。

现场印发了招商工作指南和工作手册。市工信局负责同志作重点产业链项目招商辅导。

现场还举行了“宿迁乡贤学党史”活动,市乡贤协会秘书长周朝明向与会乡贤系统讲述了宿北大战可歌可泣的历史,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和人民军队取得胜利的历史必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