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圆满举办“红色旋律 赤诚之心”庆国庆唱红歌比赛

发布日期:2018-10-01 09:45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9周年,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9月29日上午,宿迁市局举办了“红色旋律,赤诚之心”唱红歌比赛活动,全市气象部门6个党支部共推选15个节目参加比赛,近50名干部职工走上舞台,通过合唱、对唱、独唱等形式,热情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市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合唱的《歌唱祖国》拉开了比赛序幕。《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祖国不会忘记》、《龙的传人》、《映山红》、《长江之歌》、《少年壮志不言愁》、《红旗飘飘》、《万泉河水清又清》、《地道战》、《年轻的朋友来相会》、《东方之珠》等一首首经典的歌曲,唱出了气象人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唱出了气象人发奋图强、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

整场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局第二党支部的叶剑同志获得个人一等奖;市局第一、第二党支部获得最佳组织奖泗阳县局党支部、泗洪县局党支部获得最佳风采奖。

一首红歌一段历史,一首红歌一面旗帜,此次充满正能量的唱红歌比赛活动,不仅坚定了宿迁气象部门全体职工“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还让宿迁气象部门全体职工在红歌中汲取力量、奋发向上,在今后工作中更加明确自身使命,把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转化成为创先争优、踏实肯干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