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宿迁市 > 新闻资讯 > 图片新闻

宿迁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12 16:16    

 

10月11日下午,宿迁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余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省气象局党组第三指导组副组长邱斌、成员韩冬到会指导并与部分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座谈。

葛余同围绕“为何反复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气象人的初心和使命”等内容深刻阐述坚守初心使命的重大政治意义、时代意义和战略意义,并和大家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心得收获,指出进入新时代,更需要以初心砥砺前行,以使命鼓舞斗志,以本职工作为起点,奋力写好新时代的历史答卷。

邱斌在座谈会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主题教育要着重聚焦,聚焦主线,聚焦新思想,做到学思践悟;二是主题教育调研工作要降维,要接地气,要深入基层深入服务对象广泛开展调研,加强调研结果应用;三是主题教育要做到融合,做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