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通知公告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0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关于对在苏州从事防雷装置检测服务的机构开展信用等级评定的公告

 

各有关防雷装置检测机构:

根据《苏州市防雷减灾管理办法》、《苏州市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管理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拟对在苏州从事防雷装置检测服务的机构开展信用等级评定。为做好本次信用等级评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定的对象范围

在苏州市行政区域内从事防雷装置检测服务的机构。

二、需提交资料

(一)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基本情况申请表(详见附件1);

(二)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书副本;

(三)防雷装置检测资质证书副本;

(四)办公场所证明材料(必要时进行现场核查);

(五)苏州市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指标及评分标准中所要求的相关材料(详见附件2)。

三、时间要求

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日内提交上述材料。

四、材料提交网址

申请企业先行注册通过后,相关信用等级评价材料通过 “苏州市气象安全管理信息网”进行提交(www.szlp.com/QXInfoPublish/)。推荐使用Chrome、360浏览器(360浏览器请使用极速模式)。

五、动态管理

(一)根据《江苏省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监督管理办法》第十一条要求“雷电防护装置检测单位应当在检测工作完成后十五个工作日内,向开展检测活动所在地气象主管机构报送检测报告和整改意见,并接受监管”,各防雷装置检测机构应及时将检测报告通过“苏州气象安全监管平台”进行提交。

(二)气象主管机构将对各中介机构不定期开展监督检查和服务质量回访调查,检查和回访结果作为信用评定依据之一。

(三)评定结果或动态调整情况将通过我局官网、苏州信用平台和中国苏州网等进行公布。

六、其它  

相关事宜请与苏州市气象局服务与社会管理处联系。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8号;联系人:金小城,联系电话:0512-66182209、17751669496。  

 

附件1: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基本情况申请表;

附件2:苏州市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指标及评分标准。

 

苏州市气象局

2020年6月5日


附件1-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基本情况申请表.docx

附件2-苏州市防雷装置检测机构信用评价指标及评分标准.doc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