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名称:通知公告发布机构:苏州市气象局
发布日期:2022年8月16日文号:
效用状态:有效

关于实施人工增雨作业的公告2022年05号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和《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的规定,将适时组织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作业时间:2022816-817

二、作业区域:经空域管制部门批准,吴中区香山街道蒋墩为增雨作业点,以作业点为中心半径10公里内的行政区域。

三、注意事项

(一)作业使用设备为WR-98型专用人工增雨火箭,作业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作业现场安全警戒范围(距离火箭作业车半径50米以内)禁止群众围观。

(二)在作业区域内(离作业点半径10公里左右范围内),发现人工增雨作业火箭弹残骸或故障弹,请立即向苏州市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或当地派出所报告,不可擅自拆除、搬动或储藏;如发现火箭残体降落时,请注意避让。

苏州市气象局人工影响天气办公室联系电话:6618221766182209,地址:苏州市相城区嘉元路8号苏州市气象局内。

特此公告。

                                                苏州市气象局

                                                2022816


  • 文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