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常熟气象局开展“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3 16:20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培养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实践报国之行,  9月20日,常熟气象局开展“宏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晴空万里,每个人热情洋溢,跟随着讲解员的脚步,先后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金鸡湖创业长廊、苏州工业园区信息化展示中心、李良济文化基地、中铁四局二公司交通建设文化展览室、隆力奇工业4.0工厂。通过听取讲解员细致的讲解,观看实物及5D新科技的展示,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新时期美丽苏州的建设成果,感受了苏州深厚的人文底蕴、历史积淀,以及城市的发展和进步,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活动中汲取了力量、振奋了精神,并会立足自身工作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气象事业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