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张家港市气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10-25 18:3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10月24上午,张家港市气象局党支部书记王建明以《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推动基层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讲专题党课,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祁杰带队一行的调研组列席党课。
        王建明书记以10月23日张家港市委、市政府聚焦聚力“三标杆一率先”誓师会议精神为切入点,围绕张家港气象事业发展的历程、基层气象事业发展现状、融入地方发展情况、短板与不足、如何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交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弘扬新时代张家港精神,鼓足干劲,勇担使命,积极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三标杆一率先”发展宏图提供坚强保障。

最后祁局长强调,一是要与时俱进发扬张家港精神,通过张家港新时代“三标杆一率先”主旋律,找到张家港气象事业的切入点和落脚点。二是推动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是抓落实,梳理出来的短板与不足,制定整改措施,即知即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