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风雨三十载、初心永不改”——苏州市气象部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17:07    

     为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11月1日上午,苏州市气象部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述身边人的故事”先进事迹宣讲会。

     苏州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共同聆听以“风雨三十载、初心永不改”为主题的宣讲会,“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公务员”、“全省气象部门优秀县局长”苏州市吴中区气象局蒯志敏同志在三十多年的职业生涯中,面对工作中的新形势新挑战,践行初心使命,在平凡的工作中做出不平凡贡献的故事。

     会后,全市气象部门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上,祁杰同志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以身边的榜样为标杆,爱岗敬业、担当作为,在工作中发扬精雕细琢的工匠精神,全心全意为民服务。

    看得见、学得来的身边的榜样最有说服力、最有感染力。此次先进事迹宣讲会,掀起了全市气象部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先进、对标先进、找准差距、践行初心使命的热潮,也进一步激励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同志秉持理想信念、敢于担当作为,为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