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吴江:积极参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

发布日期:2019-11-28 18:30    

城市文明,人人共享;城市管理,人人有责。自今年7月份以来,吴江区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全区开展的“我为城市添光彩”、“文明实践进网格”等志愿服务行动,向商户、市民发放《吴江区文明手册》,铲除背街小巷“牛皮癣”广告,劝导乱搭乱建现象,配合交警疏导交通,优化道路交通秩序,共建共享文明城市。

吴江区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成员共19名,落实专人负责管理。成立以来积极参与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行动,结合文明倡导、美化家园、一联双管、阳光扶贫、科普宣传等活动,利用“志愿吴江”云平台发布和记录志愿者的服务时长。目前全队累积服务时长334小时,参与志愿服务行动140人次。

志愿者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建设,是一座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体现,吴江区气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将继续用实际行动让志愿服务行动成为这座城市的靓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