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吴江:道德讲堂助推助力 提升冬训工作实效

发布日期:2020-03-31 09:34    

 

3月25日下午,吴江区气象局举办了一场特殊的抗“疫”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吴江局紧密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按照2019-2020年度党员冬训工作精心筹备,并结合精神文明建设拓展冬训工作载体,提升冬训覆盖面和有效性。

此次道德讲堂的主题:“同心战‘疫’”,通过唱歌曲、听模范故事、颂经典、谈感悟、送吉祥等五个环节展开。会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通风,会议坐席间距超1米。谈感悟环节结合冬训开展“点赞中国之治”主题演讲。青年党员代表聚焦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故事,结合防疫抗疫一线的生动实践开展交流演讲。最后,大家用演唱歌曲的方式给武汉送去祝福,表达抗“疫”决心,为中国加油,为武汉加油。

这是吴江区气象局2020年首场道德讲堂,是近几年来最特殊的一场道德讲堂。整个活动紧扣当前主题,每个环节深入人心,干部职工参与率达到100%,全面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提升了冬训工作的实效,同时也提升了干部职工的道德修养。在汛期即将到来之前,再一次吹响了凝心聚力、全力做好防灾减灾各项气象保障服务工作的集结号和冲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