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昆山市气象局党支部再次开展党员冬训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0-04-03 16:20    


42日,昆山市气象局党支部再次开展党员冬训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苏州市委和昆山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会上,朱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的建设“做好“三个表率”让中央放心让群众满意”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江苏省级机关五抓五促提效能工作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准确领会、闭环落实。同时还就昆山气象落实“践行四闯四责勇当热血尖兵全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标杆城市誓师大会”要求进行了布置,要求以昆山气象28项年度要点工作为抓手,积极有效融入昆山市委市政府“五争五最五突破”工作中,真正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会上,3名支委会成员领学冬训专题学习《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和《加强和改进党的农村基层组织建设》,并有青年党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解读》为题开展“在职党员月党课”活动。

党员们在学习和领悟中树立了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和强党之志,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