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苏州市气象局机关支部召开“学理论、争先锋、强法宝、创实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9 16:01    

“张家港精神”“昆山之路”和“园区经验”是苏州砥砺奋进、一往无前的“三大法宝”,是推动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精神支柱和内生动力,为进一步学习和弘扬苏州“三大法宝”时代新内涵,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4月26日,机关支部召开了“学理论、争先锋、强法宝、创实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紧紧围绕进一步激发“三大法宝”党性基因、实干精神和使命担当展开学习讨论,结合本职岗位如何让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贡献力量畅谈体会及做法。
    活动专题学习了苏州“三大法宝”的基本内涵、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开展了“弘扬三大法宝,激励担当作为”专题党课,苏州之所以成为今日之苏州,不仅仅在于经济数据,更在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等、不靠、不要,敢想、敢当、敢干”“咬定发展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实干精神分不开的,是在敢闯敢试,你追我赶的火热实践中形成的可贵精神力量,“三大法宝”相互激荡,相得益彰。
    各位党员紧扣活动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座谈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历史不可复制,精神永远流传,要大力弘扬“三大法宝”所代表的团结精神、创造精神、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 锐意进取的坚强本领,扎实有为的工作实绩,为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