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吴中区气象局成功举办“新时代 新气象”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0-08-20 13:45    

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年轻骨干的坚定理想信念,吴中区气象局于87日下午举办“新时代新气象”主题演讲比赛。

在蒯志敏局长的殷切鼓励下,参赛选手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之际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围绕气象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主题,立足岗位,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新时代气象人的新理念、新举措。选手们用自信、富有激情和真挚的语言讲述了每个人平凡岗位上的小故事,声情并茂的诠释了“新时代新气象”的主题。经过激烈角逐,分别有六位选手获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年轻同志的精气神,为青年人发扬风采提供了丰富的舞台。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同时,更激励了气象人的历史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