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苏州市气象局直属单位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7 15:52    

8月25日,苏州市气象局直属单位支部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赴李公堤爱国主义教育场馆进行了现场学习。李公堤爱国主义教育场馆由姚建萍刺绣馆、蔡云娣江南三雕艺术馆、青年雕塑家交流中心等多个文化生活馆构成,以创新、共享的形式向党员群众提供爱国主义、传统文化、廉政文化的“体验式”教育。同志们被姚建萍、蔡云娣等大师的匠心精神深深感动,并表示将在业务工作中脚踏实地、恪尽职守,在精益求精的道路上不断探索,弘扬工匠精神和优秀的气象文化。

会议学习了江苏省气象局《2020年江苏省气象部门第19个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和《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贯彻善意文明执行理念 优化法治诚信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会议要求党员同志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增强制度意识,严明纪律规矩,强化制度执行,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机关。

党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积极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职业能力,更好的保障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