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张家港市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6 17:07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有关要求,结合本部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张家港市气象局党支部于729日上午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在上级和地方督导组的指导下,张家港市气象局党支部高度重视,积极筹划,认真准备,做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一是展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制定了支部的年度党史学习计划,通过集中领学、个人自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地参观相交替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会前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采取多种方式开展谈心谈话,相互提醒、交流提高。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总结,重点检视自身4个方面问题,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王建明总结了半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提出了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整改的措施和方法,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从提高思想认识、发挥部门优势、加强党建宣传等方面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的心得体会、感悟收获、自身差距与不足等方面,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坦诚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达到相互提醒、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大家对批评意见都表示虚心接受,抓实整改,明确了未来的努力方向。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王建明表示,各位党员同志对自身的剖析都比较透彻,针对提出的不足,要切实做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充分体现在我为群众办实事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面推进港城气象现代化建设,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