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张家港市气象局获得“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日期:2021-12-10 14:32    

     12月3日,张家港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印发《关于公布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文明村镇、文明社区、文明校园先进表彰名单的通知》,张家港市气象局获得“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称号。

2018-2020年期间,张家港市气象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广泛参与,不断夯实文明单位建设基础,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单位文化氛围,整体创建水平持续提升,积极为提升市民文明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作贡献。

“2018-2020年度苏州市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既是肯定,也是动力!接下来,张家港市气象局将继续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在下一年度的文明创建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