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张家港:开展“一心一意办实事 两在两同建新功”广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7 15:30    

 根据上级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要求及我市乘航区域“大工委”联席会的部署安排,12月11日,张家港市气象局与市交通运输局、人社局、水务集团、农业农村局、统计局、科协、农商行、城投集团以及相关村、社区等多家单位在香港城购物广场开展了缤纷多彩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广场活动。

    党员志愿者围绕百姓日常生活中常见的气象预警信号、防灾减灾知识等内容展开科普宣传,发放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引导居民关注“张家港气象”微信公众号,获取张家港最及时准确的第一手气象信息。

 下一步,张家港市气象局将继续通过探索“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化、长效化推进方式,以党建引领、聚力赋能、精细管理、同频共振,紧盯群众所需,靶向对标,着力解决群众对气象服务、气象科普、气象灾害防范的迫切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