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吴江: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酝酿推荐工作专题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1-07 16:52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二十大代表代表酝酿推荐工作,是开好二十大的重要基础。1月6日下午,区气象局党支部围绕党的二十大代表酝酿推荐工作召开专题主题党日,通过学习了解选举工作的意义、党中央关于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主要指示精神以及选举的程序、环节等材料,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团结拼搏、砥砺奋进,为打造“创新湖区”、建设“乐居之城”,奋力谱写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最美窗口”的吴江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同时,朱焱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求是》2022年第1期习近平总书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和苏州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进行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