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苏州吴江:开展“传承伟大建党精神” 参观吴江党史馆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7-01 14:45    

6月28日下午,苏州市吴江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参观吴江党史馆主题党日,回顾党在吴江的发展历程,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

吴江党史馆是吴江第一家乡镇党史馆。在讲解员带领下,全体党员和青年们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吴江支队和吴江人民艰辛困苦的奋斗历史和发展历程。一张张生动的黑白图片、一件件具有历史痕迹的珍贵实物,真实地展现了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革命前辈的崇高品格、战斗风貌和凛然气节,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吴江区气象局在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同时,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气象事业发展,在学习党史中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砥砺勇争一流的政治担当、彰显为民服务的政治本色,推动吴江气象事业更加适应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更加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打造“创新湖区”“乐居之城”的征程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