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常熟:关爱老人送温暖,浓浓情意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10-14 15:16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10日下午,常熟市气象局携手市委编办、市医保局和市公积金中心“星火”联盟单位,前往常熟市敬老院联合开展“关爱老人送温暖”主题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置了套圈、投壶、夹弹珠和钓鱼四个比赛项目,简单而富有趣味的小游戏吸引了百余名老人前来参加。活动现场他们兴致高涨,有说有笑,有玩有乐,仿佛找回了青春时代的气息,个个脸上洋溢着温馨快乐的笑容,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

开展此次志愿联盟活动,不但缓解了老人们在疫情防控期间,因无法经常与家人团聚而产生的焦躁情绪,更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进一步促进了老人们的交流与互动,提升了老人们的满足感、获得感、幸福感,让他们有一个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