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苏州吴江: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2-11-25 14:21    

为激励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实践,凝聚奋进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磅礴力量,11月23日,吴江区气象局联合星级党建工程建设第十一小组成员单位和结对三扇村共同开展“走基地、看变化、聚力量”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走进吴中区灵湖村黄墅自然村、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展馆、苏州博物馆西馆。

大家在黄墅自然村感受现代化新农村的建设成果,感受乡村振兴和民生改善;在枫桥铁岭关战斗史迹陈列馆,依托珍贵的历史文物,翔实的档案资料,感受苏州解放历史进程中革命烈士的奋斗足迹与伟大成就;在苏州博物馆西馆体验“立江南,观世界”的西馆建设理念,感受历史与时代,文化与传承,大家不禁感叹江南文化的独特魅力,表示要更加坚定文化自信,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通过这次沉浸式主题实践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重温红色历史,感悟思想伟力,汲取奋进力量,为吴江气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