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 机关党建

吴江区气象局做好2018—2019年度党员干部冬训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9-01-23 09: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及区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吴江区气象局结合实际工作,积极做好20182019年度全区党员干部冬训的集中教育活动。

局党组高度重视冬训工作,专题召开会议讨论我局本次冬训工作,对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作了具体安排,引导全体党员克服工学矛盾,利用网络自主学习互动交流,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

一是党课教育保质保量。组织全体在职党员收看冬训动员大会以及三堂电视党课辅导,重点学习习近平深化改革思想和区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除了在本局组织集中收看外,还结合本单位的工作职能和党员干部在工作中的实际情况,盛泽分局的党员同志利用微信、刚刚新闻APP等活动载体,多措并举做好冬训的集中教育活动,确保参训率100%,使冬训工作开展有序有效。

吴江党建.jpg

二是专题学习稳中有序。积极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冬训五大主题开展集中教育,不断提高冬训实效性。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坚持每周开展一次冬训专题学习会,购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书籍,进一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而思、学而用,增强贯彻落实的主动性和坚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