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 机关党建

常熟市气象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9-02-20 18:30    

     2月20日上午,常熟市气象局召开作风效能建设推进会。

     会议学习了全市作风效能建设大会精神和市委周勤第书记的重要讲话,同时传达了省气象局局长会议精神,明确了今年的工作目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常熟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气象部门的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抓好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开展高标准的气象现代化建设,为“强富美高”新常熟提供优质高效的气象服务。

     同时,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局领导对单位和职工在作风效能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鼓足干劲、勇于担当、强化配合、争先创优的工作要求,在2019年要切实处理好学习和工作、职责和风险、担当和要求、制度和自律、个体和集体的关系,以党建为统领,在气象服务、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现代化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作出新的努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