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 机关党建

相城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17 11:50    

5月16日下午,相城区气象局党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根据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一部署,本次活动以“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为主题开展专题学习及党课辅导。支部在职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孙首华就《如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为题带头上党课,围绕党员干部在网络上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员干部不准参与哪些网络传播行为等方面展开解读,以此强化对我局党员干部和职工网络行为的教育、引导和管理。

会上副局长袁伟红还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关于开展“加强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倡议全局党员干部和职工要进一步规范网络行为,尤其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全社会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