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 机关党建

苏州市局直属单位支部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2 13:10    

为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促进形成健康向上、风清气正、文明上网的网络环境,5月21日上午,苏州市气象局直属单位支部开展"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办法》。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网络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规范网络行为。会议要求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总结、思考、凝练的能力,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会上其他党员同志也进行了交流,大家都表示要认真学习意见和实施办法,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会议邀请了中国气象报特约记者汤小红就如何写好气象信息宣传报道和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