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 机关党建

苏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11:00    

  3月30日上午,苏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组书记、局长祁杰同志主持会议,市局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人民日报刊文《增强政治意识 把握政治大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重要论述》;会上还集中传达了曲青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首场报告会上的讲话(全文),并观看党史纪录片《重生》第二集。

  会议指出,学党史,悟思想,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目前国际形势复杂,更要坚定信念,做到学史增信;学党史,办实事,要结合工作实际,提升业务工作核心竞争力;学党史,开新局,对气象工作来说,不但要做好传统的气象服务,还要不断拓展专业气象领域,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力推生态气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