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气象文化 > 文化活动

张家港市气象局开展“洁美港城”周末志愿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7 16:55    

张家港市气象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继续开展“洁美港城”系列活动的要求,倡导“美丽家园,共建共享”新风尚,积极发动,主动对接,认真开展“洁美港城”周末义务劳动。

4月23日,张家港市气象局由局领导带队,气象党员干部职工组成“洁美港城”气象志愿服务队,深入市双鹿村开展周末义务劳动。根据村里安排,清扫村路及两旁绿化带垃圾。志愿者身着统一志愿者服装,手持扫帚、垃圾夹等工具,热火朝天地开始了劳动。

   志愿者兴致高涨,干劲十足,分工协作,或捡或扫,场面充满欢声笑语、快乐劳动的气氛。一个小小志愿者最吸引人的眼球,他穿着大大的志愿者马甲,萌态十足,手里拿着垃圾夹,眼神里透着兴奋快乐的光,灵活地捡着绿化带的垃圾,再难夹起的垃圾都不放弃,忙的满脸的汗水都顾不上擦。

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一鼓作气,完成了2条路段的卫生整治。绿树成荫,麦浪翻滚,村居整洁,置身于如画般的美景中劳动,使每志愿者的身心油然升起一股自豪感和为“文明典范城市”创建作点贡献的责任感,热切地期待着下一次义务劳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