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城供水气象服务全覆盖

发布日期:2019-12-13 15:48    

12月上旬,苏州市气象服务中心完成了2019年度苏州工业园区清衍水务气象服务合作协议的签订,截至目前,市气象服务中心向苏州市自来水公司、苏州高新区自来水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区清源华衍水务有限公司以及吴江华衍水务司共4家水生产企业提供了气象服务,实现了苏州城区供水服务全覆盖。在高温和台风等灾害性天气期间,各水厂根据及时的气象信息,采取积极应对措施,实现了城市水生产和供给。2019年度,苏州市气象服务中心向水生产企业单位主管领导和相关技术人员发送MAS短信2500多人次,电话服务20余次,传真、电子邮件400余次,周报等100余份,显示屏等渠道多次发布预报预警信息。今后,市气象服务中心将在优化服务产品和服务方式上下功夫,更好地为苏州城市供水安全生产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