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吴中区气象局参加对液氨制冷企业的联合检查行动

发布日期:2020-01-15 09:54    

 

为切实加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有效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月10日,吴中区气象局参加了由区工矿商贸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组织的对液氨制冷企业的联合检查行动。

我局分别针对企业防雷、防静电安全设施检测记录、防雷检测报告、防雷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气象灾害防御以及重大气象灾害的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检查。检查发现,部分企业在落实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度、建立安全生产管理台账、开展安全知识培训和制定防雷应急预案等方面仍然存在不足。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气象局督查组工作人员责令相关企业立刻整改、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全区液氨制冷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