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气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3-05 13:30    

3月4日上午,苏州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祁杰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学习领会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批示和胡春华副总理讲话精神等有关文件,要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中国气象局党组、省气象局党组以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科学应对本次疫情,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强调,气象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坚持服务国家、服务苏州人民,做到监测精密、预报精准、服务精细。气象工作关系生命安全、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我们要加快科技创新,推动苏州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会上,市气象局局长祁杰同志以及市(区)局代表钟惠平、沈利洪、朱焱等同志围绕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研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