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苏州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28 09:19    

6月24日上午,苏州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举行集体学习研讨。苏州气象局局长、党组书记祁杰同志主持领学了全国两会报告,《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以及《江苏省气象局办公室关于转发《中国气象局办公室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的通知》等重点内容。装备中心副主任王力、气象台副台长沈沛丰等同志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气象部门的工作人员,需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将其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中国气象事业70周年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重点要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和政府工作报告新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气象服务,为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