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网站 > 苏州市 > 新闻资讯 > 工作动态

市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2020-10-26 16:10    

    10月23日下午,苏州市气象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孟祥飞、王力和沈沛丰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党组书记、局长祁杰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好、贯彻好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将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融入到平时工作当中,年轻同志对标找差,对比7种能力,提高自己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精髓要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圳改革开放发展之路五大历史性跨越、十条宝贵经验和六方面明确要求的重要论述,学习借鉴深圳等经济特区建设先进经验,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推动苏州气象高质量发展。